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動多功能汽車300字作文

自動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還沒有多功能汽車。於是,我想出了一種多功能的汽車。 

  每次我看見美麗的環形道堵車了,這時我就會給每輛汽車添加一對翅膀,讓他們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如果白雲和白雲之間相隔太遠了,汽車兩端就會伸出一對翅膀,帶你飛過去。如果發生事故的話,就把白雲捏出來一塊,把搞壞的地方擦一下就行了。汽車排出的尾氣,太多了,這時多功汽車就把尾氣變成一棵棵樹木,讓樹木來綠化環境,這樣你就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 

  有了多功能汽車交警叔叔就方便多了,因為交通秩序大大好轉,他們再也不用忍受日晒雨淋了。如果孩子在家裡生病了,媽媽要回去看自己的孩子,媽媽一看堵車了,就讓多功能汽車一飛,飛了過去,即時把小孩送到了醫院,小孩得到了安康。有個人要去開會,只剩下幾分鐘,就要遲到了,又堵車。怎麼辦呢?他就立刻讓多功能汽車飛了過去,時間一點也沒有耽誤。 

  只要人們勤動手,勤動腦就沒有什麼難題。

自動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