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命在於運動作文

生命在於運動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生命在於運動作文600字


  媽媽告訴我,我從小就特別容易生病,尤其是遇到氣候變化就更加適應不了,整天咳嗽。可現在呢?哈哈,親愛的朋友,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我的身體很棒,好長時間也沒生病了。你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我要大聲地告訴你:是運動!

  我總生病,大家都知道,爸爸媽媽也很想為我找個治療的辦法,可是總是找不到,他們為此傷透了腦筋。有一天,爸爸對我說:“從今天起你每天早起做鍛煉,因為鍛煉身體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我對此雖半信半疑,但還是開始鍛煉起來。開始幾天還好,過了幾天,怕苦怕累的思想使我越來越不願幹了。早上爸爸叫我半天我也不肯起來,動作也磨磨蹭蹭的。

  這一切被爸爸都看在眼裡,感到很痛心。有一次,他對我說:“你是個懦夫。”聽到這話我很傷心,也很不服氣,於是我又重新振作起來。從此,每當天還蒙蒙亮,我就開始起來運動了……就這樣,久而久之我養成了鍛煉的習慣。每天都堅持做半個小時的運動,到了雨天,我就在家裡做操。

  付出了總會有收穫。奇迹出現了。以前我做不到的難的動作我現在可以做得很好,比如仰卧起坐,以前一分鐘20多個,現在卻能做40多個。身體素質就更有進步了,以前容易感冒,現在無論氣候變化多強烈,也很少感冒。上課也比原來精神多了,飯量大大增加。更重要的是我肯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了,因為我有的是力氣啊,他們可高興了!

  我有了很深的體會:生命在於運動!今後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做一個健康有用的人!


2、生命在於運動作文700字


  生命在於運動。

  以前爺爺總喜歡在五點起床開始跑步(鄉下的早晨很快就會到的)每天起來總會聽到爺爺那爽朗的笑聲。

  不久,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看醫生,但去看醫生的路途遙遠,我們要走很久,而且路上凹凸不平還狹窄,就算是車業不一定可以通過。媽媽只可以一步一步被我去醫院,不過好在爸爸從省城裡請來了醫生,媽媽就不用繼續走下去了。

  醫生看完我后說,我是因為長時間的不運動導致的,吊針打了一些生理鹽水后,我的臉色慢慢好了起來。父母和醫生道謝后便送走了醫生。

  爺爺不知道和父母說了什麼,在媽媽和爸爸頻頻點頭后,我知道我的日子難過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在身體和耳膜的劇烈震動下起床了,睜開眼只見爺爺那兇悍的手臂搖晃着我那儒弱的身軀,他那粗憾的聲音無時無刻不在擊打着我那脆弱的身心“幹嘛啊?爺爺!”我喊了一句,爺爺見我起來了便不再搖晃,說道:“生命在於運動,以後你每天都給我早點起床跟我運動運動,懂不懂。”聽到這句話,我的生活再無睡懶覺的時候了,爺爺是個說一不二的人,就算你是他的孫子,他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放棄,他認定的時,沒人可以改變。"哦,我知道了!”講不過爺爺的我沒辦法也只可以答應爺爺了。

  就這樣,我沒天都起的很早,有一次我問爺爺,為什麼不可以遲點再起來運動,爺爺說早上空氣好。

  不過,說真的只從我開始跑步,不但身體健康了,我發現我以前跑幾步就很累了,現在不但不累了,而且慢慢的我喜歡上跑步了,我也不像以前那樣無精打采了。

  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說的真沒錯,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只有在運動的時候才可以體現出生命不同的風采,為你今後的道路有着巨大的奉獻,相信我,從現在開始,放下手中的手機,放下每天都睡懶覺的心,跟我一起跑步,踏出不一樣的人生!


3、生命在於運動作文600字


  生命在於運動,不錯的。

  生命是那樣的珍貴,絕不能輕易浪費掉,而虛度光陰。俗話說的好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樣讓生命過得有價值有意義不能白白的虛過。

  我們每天早早的起床洗臉刷牙之後我們吃完了飯,去上學,下課了。我們不要閑着,我們應該去運動運動。這樣才有利於身心,對身體好,我們不能總是去學習而不去運動,那樣是不好的,我們應該取適量的運動運動。這運動對我們的學習也有好處的。一位名人曾經說過運動也能增強記憶的,所以我們要多運動運動這樣我們幾鍛煉了身體有對學習有好處,這樣的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是學生,但是我們不能老是去學習,我們不能天天不是呆在學校就是呆在家裡這樣是不好的對我們的身體也不好。我們在放假的時候可以去爬爬山啦,打打羽毛球啊,跳跳繩啊,等等對身體有好處的運動。我們不能總是學習我們要做一些運動,生命在於運動是不錯的,只要你去嘗試你就會發現運動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運動完了以後,你就會感覺充滿活力和精力,那時候再去學習,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我嘗試過,本來我是一個不愛運動的孩子,我整天就知道讀書,但是我的成績還是一般般,後來我的媽媽說我應該多運動,運動完了以後再去學習,想試一試。就按照我媽媽說的去做後來我,每天堅持,果然,再一次考試后我考了全班第一,我很開心。這都是運動的好處啊!

  生命在於運動,可別再做懶孩子了!開始運動吧。對你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好處而沒有壞處的!

  初一:李琳娜


4、生命在於運動作文700字


生命在於運動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讓我們一起來做運動……”每當聽到這歡快的音樂,我都不由自主的扭兩下,心情特別舒暢。

    我從小體質就弱,也不愛運動。每年都要生一兩次病。到了姥姥家,姥姥就說平常應該多運動一些。姥姥每天去散步,所以姥姥從來不感冒。我聽了姥姥的話后,覺得有道理,

於是每天晚上和媽媽跑步,我給自己規定今天跑三百米,明天跑四百米,一點點增多。白天在學校里煉,晚上在家裡煉。原來我們都不愛上體育課,可現在知道體育的重要性了,每天堅持跑步、跳遠、扔實心球。在老師的精心教導下,在同學們的刻苦練習下,跳遠不及格的都能拿7、8分了,跑步和實心球也都有進步。

    現在我們班生病的同學也少了,原來冬天天都有感冒的、發燒的。拿老師都沒有辦法。現在同學們每天加強體育鍛煉,生病的也少了。是運動給同學們帶來了健康!

今年,我們學校開展春季運動會,同學們都踴躍報名。以往,我都看別人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看着都眼熱。今年我也報了一項。比賽時,我的心想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只聽槍聲一響,我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同學們在旁邊為我加油。我的腦袋當時一片空白,覺得後邊沒有人了,快到終點時,我一鬆勁,就被別人超了,我們只差一步,結果我拿了第二,同學們為我歡呼,我也特別高興。

運動能夠是身體得到一種發泄,發泄能使心情舒暢,心情舒暢了人才會快樂、身體才會健康。 “來來來,讓我們大家一起做運動。學爺爺蹦蹦跳跳永遠不會老!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5、生命在於運動作文800字


當春日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的時候,當第一顆種子撒向大地的時候,當一江春水悠悠流過,當一個 綠色精靈在綠色枝頭悄悄探頭,當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空的蒼穹……你感受到生命的燦爛與絕美來自於哪裡嗎? 

  生命在於運動,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想是因為生命是由於運動而變得更有活力,頑強的吧!但是,在世界範圍中,人們重視生命的健康,重視生命所需要的最基本的運動——行走的問題,這是簡便的,最不需要什麼體育用品的運動。 

  在生活中,生命只有一次,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它嗎?我們珍惜了時間,也就是珍惜了生命的保障。當你想取得好成績,就要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從踏上操場的第一步做起,讓生命與運動能在人生用等式表示。 

  生命在於運動,突然傳來的話題,使同學們歡呼起來——那就是學校要舉行一次冬季天徑運動會。這事傳遍了全校,很多同學都積極的參加了。 

  比賽開始了,奇迹就出現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拿到了自己的成績,發揮了自己的能力,這都是平時的鍛煉所獲得的,所以我們說“生命在於運動”。如果沒有千米長跑,就不能深深地懂得堅持的意義,無法感受終點前眾人急切的眼神和無法抑制的吶喊。 

  如果沒有跳遠,就不可能體會到跨越艱險所需要的勇氣,也無法品嘗到超越的快感,如果沒有拔河比賽,就不可能感受團結力量之美,也無緣體會拔河瞬間的激情。 

  所以我們要運動!年輕的時候,身體是最棒的,如果只是揮霍不去的生產,老來就會欠下一屁股健康債,沒有人願意這樣的結果,所幸的是,在學校的運動場上,有年輕的生命力在噴薄,也有最美的夕陽紅在燃燒,儘管天氣不佳,冰雨濕襟,比賽卻不因此而擱淺,運動員也並不因此退縮,這是浙大人的精神,這是追求人的風采!我被深深感動,也被鼓舞了,運動應該成為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運動,將會有無限個理由愛上它,運動,可以放飛心情,運動,挑戰自己的開始,運動,超越極限的體驗,運動不止,奮鬥不息,生命才會健康精彩!

6、生命在於運動作文700字


“幸榮,一起去游泳吧!”“不。我還要看書呢。”“嘻嘻……”樓下傳來一陣嘩笑。我不會游泳,是小夥伴們眾所周知的,他們常嘲笑我是一隻又胖又笨拙的旱鴨子,每當聽到他們的嘲笑,我心裡都很不是滋味,細想想,自己因為肥胖,整天病怏怏的,無精打采像個弱不禁風的病人,有句話不是說生命在於運動嗎?我要學游泳,我暗下決心。 

  這不,暑假的一天,我隨爸爸來到水上樂園。“幸榮,下來!”爸爸在水中命令我。可我就是不敢,彷彿水要吞食我似的,但一想到“旱鴨子”,我又一鼓作氣地跳了下去,只聽“撲”的一聲,喝了一口水,這水真鹹得我夠嗆。我突然發現,但在水裡的感覺並不像我想的那樣可怕,反而挺舒服的。看着人們在水裡如同魚兒般穿梭,更激起了我學游泳的熱情。爸爸見我慢慢適應了水中的環境,便開始細心教起我來,一邊叫還一邊做示範,爸爸說:“學游泳的要點在於手腳的並用,要像青蛙似的一張一合,但前提是你必須先閉氣,是身體輕浮在水面。”說著,爸爸從我的後面游到了我的前面,手腳顯得那樣有默契,爸爸還教我:“當感覺氣不足時,可用雙手向水下一劃,利用的水的浮力使頭浮出水面,進行呼吸。”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先閉氣,然後……“遊動了,真的遊動了耶!”我欣喜若狂,就在這時,“撲”的一聲,又喝了一口水,但感覺是那麼甜! 

  從此,我天天堅持游泳,這是我的必修課。 

  如今,我已成為一個游泳高手,最高紀錄是一千米。游泳,不,確切的說應該說是運動,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不但增強了我的體質,再不是那個弱不禁風的小書生了,還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始終保持着健康的心態去學習,去生活,從中也讓我更深刻的理解了那句話: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能增強體質,運動能使精力充沛,大家行動起來吧!迎奧運,強身、健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