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功能汽車450字作文

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今,許多人因為汽車排氣污染而生病,全球也因為尾氣污染所致氣候變暖。於是,我想發明一種十分便捷的、更加人性化的多功能汽車。

  多功能汽車具有防醉系統。要是有人酒後駕駛,汽車就會探測到酒精是否超標。如果超標則汽車會自行駕駛到緊急停車道並強行停車,同時發出信號連接交警服務站,等交警來處理。

  多功能汽車具有聲控自動駕駛功能。只要說出終點站,汽車就會自動駕駛到終點。而且還能自動泊車,不會超速和闖紅燈,感應器會自動繞開路上的障礙物。而車主也可以選擇最快或最近的路線行走。

  多功能汽車還可以通過車主的心情改變室內顏色。而車主疲勞,室內馬上會變成舒服的綠色,並立即啟動自動駕駛功能。如車主心情不好,室內就變成藍色等......

  多功能的能源來自太陽能,半天的太陽能可以使用整整一天,無需要汽油、柴油、石油,不會污染環境。這樣人們不會因為汽車排出的尾氣而生病,全球也不會因為汽車排出的尾氣和生產石油的廢氣而導致變暖了。

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