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味西餐500字作文

美味西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味西餐 

  同學們,你們吃過西餐嗎?還記得那如家一般的美味嗎?今天我吃了豪客來西餐,太好吃啦!令我難忘。 

  到了西餐廳,哇!那裡的人可真多,比肩接踵,熱鬧極了!! 

  找個位子坐下,高腳杯、閃閃發光的碟子,精緻的心頓時被裝飾得如此美麗,不禁哼起歌來:“雨點一滴滴地落下,彩虹掛在藍天的家。”不一會兒,媽媽問:“吃什麼?”“當然是牛排和冰激凌了!”服務生走過,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碗及刀叉、餐巾紙等餐具,還沒吃就好像聞到了濃濃的香味,垂涎三尺已沒有道理。 

  不一會兒,沙拉牛排、圓球雙喜冰激凌就端上了餐桌。啊!那牛排看起來就很香!一大塊都能擠出肉汁的牛排擺在正中,一聞,心好象要飛起來一樣,棒極了!左邊是牛肉雜麵,右邊擺了一個雞蛋,糖心透透的,金黃色圓月一般,帶着幾分熟透的香味,雙喜冰激凌上有個小櫻桃,還有菠蘿、哈密瓜等好吃的水果,五顏六色,沒點錯。色、香都是滿分,味就得親口嘗嘗啦!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刀叉,可是我不會切呀!媽媽見了,便開始給我做示範:左手拿刀,右手拿叉,拿刀切一小塊肉,叉子叉起來。我一試,果然成功了,我歡呼起來,把肉放進嘴裡,又香又辣,胡椒的味道麻麻的,還很燙,不過很香,口感很好。麵條細細滑滑的,爽口極了!“嗖”一聲吸到嘴裡,雞蛋就更甭提了,軟軟甜甜的。雙喜冰激凌涼滋滋的最好吃! 

  西餐真美味呀!

美味西餐 標籤:西餐作文 吃西餐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