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媽媽做西餐500字作文

給媽媽做西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打什麼時候起,媽媽迷上了西餐。在她的影響下,我們全家都快成西餐迷了。這不快到母親節了,經過一番思考,我決定給她來個超極驚喜,讓她享受一下女兒做的一頓西餐。

  做西餐?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難了,尤其是像我這樣從沒有下過廚房的人,那可真是難上加難了。為此,我花費了我不少的功夫,除課餘自己潛心研究外,還特別在一家我認識的西餐店裡拜了師父,每當雙休日,除了寫作業,剩下的時間全用在學習西餐上了,一連幾個星期都沒有出去玩兒。師父教得很耐心,我也學得認真。漸漸地,我能自己做西餐了,而且自認為還有模有樣,挺好吃的,師父也誇獎我是他教過的所有徒弟中,學得最認真的一個,也是進步最快的一個,如果在飲食方面發展,一定會前途無量的。我滿意的出徒了,就等着一顯身手了。

  我拿着平時節約下來的零用錢,跑到超市買回來了做西餐需用的所有材料,在家裡就忙乎開了。我按照師傅教的步驟,先把各種料都備好,再精心地調製,一個小時過去了,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十分認真的忙碌着,終於把西餐做好了,我又點了幾根蠟燭,倒上了飲料,為這頓豐盛的西餐畫下了完美的句號。

  晚上,媽媽吃着我做的西餐,開心極了。她告訴我在西餐店中吃的西餐只有一種味,而我做的西餐卻有七種味,她品出了其中最濃烈,最讓她心醉的一種:愛!



給媽媽做西餐 標籤:西餐作文 吃西餐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