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吃西餐600字作文

吃西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吃西餐 

  “去公園,到電影院……”我的腦海像放電影似的回首着往事,突然,一個吃西餐的畫面出現在我的面前。 

  記得那還是6年前,爸爸出差帶着我,中午一起到西餐店。爸爸點了一份牛排,我問服務員阿姨:“阿姨,有沒有筷子?!。”阿姨笑着說:“小弟弟,我們這裡不用筷子。”“那客人怎麼吃飯,”我生氣地問,“難道用手抓?”爸爸拉了拉我的衣角,無奈說:“這裡用刀子和叉子。”。我做了一個鬼臉,便乖乖的坐下讓阿姨給我系餐巾。我用刀割呀割,不知怎地怎麼也割不下來,我又用叉子叉住,剛拿起來,牛排就不情願地掉了下來,好像在說:“你弄疼我了。”我徹底生氣了,直接用手抓了起來。“小朋友,你看,這是什麼?”阿姨親切地對我說。我驚訝地問:“呀!這不是果凍嗎,為什麼要放在只有一隻腳的杯子里呢?”阿姨說:“小弟弟,這種東西很好吃,你嘗嘗。”我拿起杯子一口將其吞掉。一會兒,阿姨又拿了一瓶紅酒和一個只有一隻腳的杯子,爸爸把紅酒倒到杯子中,說:“鋒鋒乖,爸爸去洗手間,你老實獃著,啊!”我使勁的點點頭。看到杯子里的酒,我想:這不就是姐姐喝的飲料?原來爸爸也喝飲料啊。我也喝口。想着,我便舉起酒杯,舔了一口,酸酸的,挺好喝,便咕嘟咕嘟把一杯酒喝光了,我又覺得不夠勁又拿起一瓶喝了起來,正好爸爸出來了,看到我暈暈忽忽得趕忙過來扶我,我感到不妙,以為是怪獸在作怪,便驚慌地叫了起來:“奧特曼,快來救我!”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家裡了。爸爸跟我講了那天我所出的洋相,而我卻像聽戲一樣——全然不知。 

  從那以後,我決定:學習各國的習俗和習慣,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

吃西餐 標籤:吃西餐作文 西餐作文 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