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頓西餐600字作文

一頓西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時,我曾和妹妹做了一頓西餐,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時正是七月中旬,天氣很熱,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為了讓我倆聽話,他們就買了一些水果,放在冰箱里。我看到那些水果,靈機一動,對妹妹說:“咱們做點西餐吧。”妹妹吃驚的說:“你會嗎?”我自信地說:放心!有本天才在呢! 

 我把西瓜切開,把瓜瓤挖出來,放在盤中,分成兩份。啊!鮮紅的瓜瓤,像塊紅寶石,裡面還有飽滿的黑寶石。真想全吃了,可還要做“西餐”呢,只有忍一忍。我又把菠蘿切成塊,一部分打成果汁,一部分在每片瓜瓤上放一些,在有勺子舀出一些菠蘿汁,放在盤裡,剛滿盤底。我在拿出橙子,把它們切成很薄的片。可不知今天我家的菜刀是不是“吃錯了葯”,平時對媽媽百依百順,可現在,它卻絲毫不聽話,東倒西歪的。雖說如此難辦,我也算是切了下來,厚一片,薄一片也不那麼斤斤計較了。我把橙片小心的擺在盤子的一周,然後拿出一個橘子放在菠蘿汁上,擺成小橋的樣子一個可以吃的小橋就做好拉,我用糖豆在橘子圍的裡面鋪了一成,就是陸地,又用水蜜桃做了幾個小小的月牙,“小船”放在“湖中”。妹妹拿來小西紅柿,我們拿着刻刀,一本正經的刻着。妹妹一邊吃一邊刻,不一會兒,幾個小西紅柿搖身一變,變成了幾朵荷花。我把“西餐”放進冰箱,妹妹戀戀不捨的看着我把五顏六色的“西餐”放進冰箱,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十分鐘過去了,我從冰箱里取出“西餐”拿出來,我倆學着外過人,拿起刀叉,一口西瓜,一口菠蘿的吃起來,最後妹妹把湯都槍個精光。 

 吃完后,我們累的趴在床上,正巧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和妹妹這樣,“哈哈”直笑。

一頓西餐 標籤:一頓美餐作文 西餐作文 吃西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