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博思特老師在教室里和同學們做了一次實驗。

  首先老師先拿着一個熟雞蛋和兩杯水,老師就說:“我們這次來做一個實驗,好么?”

  一開始,老師說:“你們看兩杯水都是無色透明液體。”來我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你們看我把雞蛋放進去會是怎麼樣的結果呢?有的同學說:“他可能會沉下去吧。”老師把雞蛋放進水中,撲通一聲,雞蛋果然沉了下去,看來那個同學說對了。接着又到了另外一杯水,又是那個同學說:“會沉下去!”老師把雞蛋放進了另外一個杯子里,結果雞蛋沒有沉下去而是浮起來了,這是為什麼呢?大家好奇的問。

  後來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死海的傳說》這個故事然我們明白了原來鹽水的密度大於雞蛋的密度,說以雞蛋在鹽水中不會沉下去。

  啊!這真是一次有趣的實驗!

  北京西城區韶鋼四小四年級:紀嘉雯



一次有趣的實驗 標籤: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