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液體塔”實驗需要糖漿、甘油、葡萄汁、合成洗滌劑、肥皂水、水、食用油、酒精、紙杯和長玻璃杯。實驗前,大家都迫不及待。 

  終於開始了,我小心翼翼地拿紙杯取糖漿,但又不時加快腳步,生怕被人搶先一步。拿到糖漿后,我輕手輕腳地將糖漿送到我的組員手中,沿着長玻璃杯壁把它緩緩地倒入長玻璃杯里。 

  我又上去拿甘油,沒想到其他組的同學也蜂擁而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樣團團轉。我拿着紙杯,上去取甘油,把紙杯端到了桌面上。我們沒有葡萄汁,接着又用其他材料,真是忙得不亦樂乎。到食用油了,我們更加不敢大意,生怕稍不留神就會前功盡棄。 

  直到最後一項材料——酒精也順利倒入了杯子后,我們才輕輕地舒了一口氣。靜等一兩分鐘后,“液體塔”做成功了!我們個個歡呼雀躍。“液體塔”真是五彩繽紛!白的像雪,綠的如翡翠,黃的似金,彷彿這是一座真正的彩雲繚繞的寶塔。 

  這次實驗難道不有趣嗎?

一次有趣的實驗 標籤: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