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白兔白白600字作文

我的小白兔白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我養了一隻可愛又聰明的小白兔,他擁有一雙深紅色的紅眼睛,一雙可愛的長耳朵一身雪白的羽毛。它肥嘟嘟的,是個小胖子,但它十分的溫和,似乎能聽懂人的任何語言,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我的小白兔每天都跟我在一起我都習慣了,每次對我對我的朋友們也十分的熱情,一看見我或我的朋友們都會情不自禁的跳到我們的跟前,還會跳到我們的身上來,好像叫我們抱它,真的好可愛啊。 

  又一次我和朋友在家門口玩,想到我那隻小白兔還沒有名字,就和我那些朋友商量給我的小白兔取一個可愛的名字,大家七嘴八舌的給我提議,我想到我的小白兔是一隻母的應該取個可愛又好聽的名字,我跟朋友商量好一會還是沒商量出一個結果,我就看着小白兔看着看着忽然注意到小白兔那一身雪白的羽毛是那麼的漂亮,我高興地告訴我的朋友我想到給小白兔叫什麼名字了朋友們問我叫什麼----白白---朋友們聽說叫白白都說好 

  可惜好景不長,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義捐活動【那是在客柯岩中心小學}是一個五年級的女同學得了白血病學校給那個那個女同學舉辦的義捐活動,就為了這學校成立了同學之間互相買東西的義捐活動,同學們把自己喜歡或者不喜歡的東西拿到學校賣給別的同學賣了多少錢都交給老師轉給那個生病的同學,我就把我那隻白白拿到學校去募捐,我一拿到學校募捐現場就有好多同學圍過來看我白白大家都說好可愛的小白兔,同學問我白白要賣多少錢我和同學說要賣25元,同學什麼也不說給我25元錢就把我的白白抱找了,我把賣白白25元錢給了老師。 

  雖然時間過了一年多我還會想到我那隻可愛的白白。

我的小白兔白白 標籤:我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聰明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