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實驗45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吃完早飯,翻開作業本,所有的作業都已經完成了,只有一個作業沒有完成:科學老師布置的作業。

  我打開科學書,老師讓我們做一做第11業的小實驗。我看了一下,是讓我們把一個雞蛋從二樓扔下去,不過不可以有損壞。我被嚇了一跳。這些雞蛋別說是從二樓扔下去,就算是從手上掉下去,也會摔壞。

  我找來一個雞蛋,用保鮮膜包起來,從二樓扔下去,“啪”地一聲,雞蛋壞了。我想起老師以前教我們雞蛋會在鹽水中浮起。於是,我又用一個小袋子裝了一點水,把雞蛋放進去,又撒了一大把鹽在裡面,雞蛋浮起來了。我想:現在應該不壞了吧。我把袋子紮起來,從二樓扔下去。我跑下樓,看見滿地的水,可是雞蛋卻沒有壞。我想:如果這樣行,那我用海綿包起來應該也行。我跑上樓,又拿一個雞蛋,用海綿把雞蛋包了七八層。把它從二樓扔了下去,實驗成功了!我拿起雞蛋,它還和原來一樣,圓鼓鼓的,像一個胖胖的娃娃。

  實驗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呀!我愛實驗!

  五年級:何夢楠



一次有趣的實驗 標籤: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