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我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小白兔

    我有一隻小白兔。它的腦袋小小的,一雙圓圓的眼睛就像紅紅的石榴籽;小白兔的嘴是三瓣的;還有着一雙長長的耳朵,我經常掂着它的耳朵把它放回籠子里;它胖嘟嘟的身體像一個雪白雪白的小雪球似的;它的四條腿很短,因為大部分時間是被關在籠子里,所以我很少看到它奔跑起來的英姿。但我想它跑起來的速度絕對不會亞於我的電動遙控船。

  小白兔特別喜歡吃青草、胡蘿蔔和青菜。有一天我剛把它放進樓下奶奶的菜地里,它就立刻開始“糟蹋”起奶奶種的菜。嚇得我連忙把它趕出菜地,由於平地上沒有青草,所以它就跑到路邊去啃野草,看到它吃個不停。

  

  一天早晨,我起床后發現小白兔在籠子里一動不動,我以為它還在睡覺呢,就走過去摸摸它,喊它“起床”,可是無論我怎麼喊它它就是不醒。我連忙喊來了爺爺,爺爺看了看后對我說小白兔已經死了,我聽到后傷心極了!後來我和奶奶一起把它“葬”在了菜地旁邊的一顆樹下面。現在有時我還會在夢裡夢到它,我們在一起玩。



我的小白兔 標籤:我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聰明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