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目湖遊記400字作文

天目湖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目湖遊記 

  丁玉澤 

  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去天目湖玩兒。天目湖位於常州地區的溧陽市,它本來是一個人工水庫,後來,水越聚越多,從空中看就像人的兩個眼睛。所以,人們管它叫“天目湖”。早晨,我很興奮,七點鐘就起床,洗刷穿戴整齊后,我們就開車向天目湖進發了。 

  到了目的地,我一下車就向著盼望已久的天目湖奔去。到了園內,我看見人山人海,心想:“天目湖的風景還真是好啊,吸引了那麼多的遊客。”爸爸決定我們先乘船觀賞湖上的風景。隨着遊船的航行,我體驗到了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感覺。經過20分鐘的航程,我們的船到達了湖心島——龍興島,那裡樹木茂密,像一個天然的氧吧,人走在其中,心情非常舒暢,這是在城市裡體會不到的。這裡的項目非常多,比如森林浴、射箭場、水上步行球、穿越森林等等,都非常好玩兒。 

  除了龍興島,天目湖還有幾個其他的小島,風景都很優美,而且還可以體驗一下江南的風土人情,真是不錯。 

  天目湖之旅真是不虛此行!

天目湖遊記 標籤:天目湖作文 游天目湖作文 千島湖遊記作文 西湖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