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的力量4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心目中,有許多熱愛生命的人,一提到熱愛生命的人,我的腦海中就浮現了很多人的名字。他們的事迹感動了千千萬萬的人們,在這其中,觸動我最深的就是杏林子。

  杏林子12歲患了類風濕關節炎,全身都不能動彈,不能走,不能跳。遭受了病痛的折磨和痛苦,被命運卡住了喉嚨。在她16歲時,杏林子悟出了一個道理:難道我活着就是讓自己受痛苦,讓家人承受負擔嗎?難道我就是一個廢人嗎?不,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珍惜生命,讓生命更有價值!從此以後,杏林子終於戰勝了病魔,她靠着僅僅能夠活動的兩根手指頭夾着筆寫下了幾百萬字,二十本的勵志作品,她每寫一個字,就是痛苦,她要把自己的精神讓更多人知道,不要讓自己的生命白費,最後,杏林子成為了着名的文學作家。

  今後我要向杏林子學習她的頑強,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重慶永川區萱花小學四年級:棒棒0?



生命的力量 標籤:生命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