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的力量6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的力量 

  育才一小 五(3)班 李鸝歌 

  在我小時侯,媽媽從公司借了《千手觀音》的碟。這些演員都是喜歡跳舞的聾啞人。在觀看完后,負責《千手觀音》這個節目的導演講出了一件十分感人的事:在一天晚上,導演從外面回來,經過演員們的房間的時候,偶然聽見了“咚咚咚”敲地板的聲音和“滋滋滋”的錄音機噪音。導演十分的好奇,輕輕推開門,從門縫裡一看,幾位演員正皺着眉頭,把耳朵緊緊地貼在錄音機上,拚命用手拍打着地板,極力想聽見聲音。可畢竟她們是聾啞人,無論怎樣也聽不見聲音。導演看到這一幕,感動的淚如雨下。 

  在看完后,我和媽媽都忍不住哭了。 

  世界上有很多這樣的殘疾人,有一些因為自己殘疾了,而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有一些則因為殘疾了而認為自己比其他人更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正是這兩種完全不同完全相反的信念造成了不一樣的行為。擁有第一種信念的殘疾人,他會感到自卑,最後就像失去陽光的植物一樣死去;而擁有第二種信念的殘疾人則會十分樂觀,生活得更加快樂。這樣一來,如果你是殘疾人,你會選哪一種?當然是第二種。如果要生,那麼就不要活在自卑中。如果要死,那麼在死前活得陽光燦爛。即使你是殘疾人。 

  千手觀音想聽,就像飛蛾極力鼓動雙翅,就像磚縫中的瓜苗不屈向上一樣。就算千手觀音聽不見,就算瓜苗只活了幾天。但他們已經努力了,只要你努力了,即使沒成功也十分值得慶幸的。 

  我已經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了。

生命的力量 標籤:生命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