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的力量4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什麼時候,我家陽台里出現一個不速之客——蜘蛛。我家的陽台上的花叢有一個蜘蛛在那裡織了許多網。我看到黑黑的蜘蛛,我心裡疙瘩疙瘩的。想到就作嘔。我一直埋怨自己幾時養了這隻“寵物”呢?我看了這傢伙,我就拿了一根棒子攪亂蜘蛛的網。蜘蛛好像知道主人討厭自己,就順着亂網快速爬到花叢里逃走了 

  第二天,我在陽台里做作業的時候,又看到那隻蜘蛛織好網在網上隨心所欲了。我不忍心再看了,我拿起扇子往蜘蛛和網一扇,網被我扇破了,蜘蛛被我扇到了地上。蜘蛛想逃跑,我一手抓住了它,用筆弄斷了它的一條腿。我看了他乞求的眼神,我就把它放走了。此時,我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流動。 

  過了幾天,那隻蜘蛛已不知去向。它是有了一個新家?我不得而知。但是,我知道小小的蜘蛛也有那麼強大的求生慾望啊!蜘蛛的求生慾望那樣強大,那麼小的蜘蛛卻有那麼大的思想境界。比起那動不動就自殺和跳樓的人們強多了。我要向蜘蛛學習那種珍惜生命的精神。

生命的力量 標籤:生命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