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的力量7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顆小草為了享受生命,不顧天氣的殘酷,努力地鑽出土層,破土而出,長出嫩芽,生命最後以枯黃落幕,淡忘人間。而它卻從不後悔,每天迎接太陽,享受陽光,有過暴風雨的摧殘,太陽光的溫暖,不管怎樣的經歷,它依舊昂着身軀,從不後悔。是什麼力量使它堅硬如石?是生命的力量!

  生,生活。命,命運。生活的命運,構成了一段人生之路。生命,一個簡單又複雜的詞語。第一眼看,覺得生命隨處可見,無可厚非。細細體會,又覺得意義非凡。每個人從一出生,生命便伴隨左右,是生命,讓他們感受到母愛的溫暖,是生命,讓他們睜開眼眸欣賞世間萬物,是生命,讓他們體會到何為情,何為恨。生命給予了我們太多,我們卻不懂得體驗。生命的意義,是當自己回首時不悔恨,現在體驗時不悲傷,望向未來時不迷茫。我們的生命,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萬物都要經過磨難而顯珍貴。生命中最常見的便是挫折,有了挫折,我們才能體會到成功的不易。沒有跌到過谷底的人領會不了山頂生命的絕勝美景,沒有經過荊棘從木的人體會不了一馬平川的舒適。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此,為了艱難后的欣喜,激情。

  凡事也都必須講一個情字。生命也同樣離不開情之一字,親情,友情,愛情,免費的東西都是最昂貴的。親情,讓我們知道了有一種愛叫做不求回報。友情,可以分享。讓我們知道在一起時,快樂可以傳染,起碼可以加倍,痛苦是可以隔絕的,至少可以減半。愛情,讓我們的心互相珍愛,懂得了什麼是依偎。生命的意義,也在於此,體會情之一字,享受生命的真諦。

  同時我們也要為自己的追求而生活。理想是人生的帆,讓人們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無謂地前進。生命的意義,為了自己的夢而活,只要努力,掂起腳尖便可摘星辰。

  朋友們,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價值,當有一天你發現了生命的真諦,你便會閃出最耀眼的光芒,有一個美好的生命。

  引出,這樣更容易寫出精彩。

  五年級:胡忠嬌



生命的力量 標籤:生命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