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的力量3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比如說,我們小時候也許殘害過一些小生命————昆蟲。我總是先捉住它,然後放在地上,用小石子后牙籤之類的東西在死熬蟲的身上碾過來碾過去。帶爪的拔去爪;帶翅膀的截取半個翅膀……直到將它們弄得滿身慘不忍睹的時候才會罷休。但是,可憐的小生命卻不會獃獃的等死,而是用力的掙扎,似乎想活下去,生存下去,逃脫這裡。這就是生命的力量,儘管他如此微弱…… 

  漸漸的,我長大了。喜歡上了小貓小狗。養過小貓小狗的人知道,貓狗的一生病不會很長,應該說最長的也不過人壽命的七分之一。但是,即使這麼短暫的一生,她們也會為下一代付出很多:有的會死掉;有的會影響到自己的容貌;有的甚至會染上重病。但是,生命給了它們力量,它們即使死,也認為值得。 

  …… 

  生命的力量,無比之大,它可以使一個人或物得到精神上的充實,讓一個人由自卑因看到生命的存在而自信。人的一生也許就是這樣————靠生命的力量支撐着……

生命的力量 標籤:生命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