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的力量4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一種力量,它可以將任何東西穿透,也可以在適應的環境下重生。 

  就不如一個人的頭顱,這個人的頭顱用世間上最先進的武器也打不開,可只要在這個頭顱裡面種一顆草的種子,等它生根發芽后,就可以將那任何武器也打不開的頭顱鑽一個空隙,這這就是生命的力量。生命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竟能讓一顆普普通通的小草鑽破那堅硬的人的頭顱。 

  就比如那一棵兩棵蒼天大樹,被一個個伐木工人砍斷不過俗話說的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雖然伐木工人將一顆顆大樹砍斷後,樹的根沒有消失,於是長年累月,它們又長成了參天大樹,這就是生命的力量,生命的力量讓它們茁壯成長,生命的力量讓它們重見天日,生命的力量是無限的。 

  就比如一朵小花,這樣一朵小花在冬天枯萎了,可它在春天這個適應的天氣內,小花又可以起死回生,這就是生命的力量。 

  就不如一直用來看家的狗,在冬天,它們照樣要看家,可食物並不會增加,也不會得到一張在冬天看了能讓人眼前一亮的被子,在這時,它們活下來的,就是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是無限的。

生命的力量 標籤:生命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