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收拾房間600字作文

收拾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呀呀!”媽媽發出了一聲在她下班以後打破家裡平靜的尖叫。媽媽的一聲尖叫打破了家裡的平靜“你看看,這卧室都被你弄成什麼樣子了!你如果不收拾乾淨,就別想吃晚飯!”媽媽說完,生氣地走了。 

我仔細打量了我的卧室:襪子“分手”了,一隻在床上,一隻在床下。書本一起結伴去“旅遊”,幾乎全都跑到床上去了。方方正正的被子好像在找刺激,變成了瀑布,一半在床上,一半在地上……亂七八糟,讓人一看就覺得十分噁心。對於“沒犯過罪”的我,要把屋子收拾乾淨,簡直比登天還難一億倍。可是“民以食為天”啊,不把屋子收拾乾淨就不能吃晚飯,也只能幹了。 

  首先幹什麼呢?我想。突然,地上的玩具引起了我的注意。好,就先收拾玩具吧!我先把地上的玩具收拾到一堆,又把床上的玩具拿下來,把它們放在一起。當我核對我們家的玩具總數目表時,發現少了一個玩具,我找呀、找呀,終於在書櫃的裡面找到了它。“劉伯倫,你真行!玩具都能玩到書櫃裡面去。”我自言自語道。 

  玩具收拾好之後,我就開始收拾房間里的書本、被子和其他東西。把這些東西收拾好,還不小菜一碟!三下五除二,收拾好了。 

正當我要把玩具和書本放到門口,要把它們運走的時候,壞運氣化身成一輛小車,降臨到我的腳下。“啪啦!嘩啦!咚!”我的腳踩在玩具堆、書本上,頭上頂着被子。說道:“該死的命運!為什麼你總和我作對!也只能重收拾一遍了。” 

  2008年2 月29 日7 點25分,“當事人”----我終於刑滿,去吃晚飯去了。以後再也不能亂仍東西了,否則,還會受到像今天一樣的懲罰。

收拾房間 標籤:收拾房間作文 收拾作文 房間作文 打掃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