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節吃月餅450字作文

中秋節吃月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轉眼間,又來了。中秋節呀,既可欣賞到餃潔的圓月,又可吃到美味的食品——月餅。

  月餅,對於大家不是陌生的吧。那種皮薄、香甜、好吃的圓圓方方各種餡兒的東西讓我們口水直往下流。烤得發黃髮黑的香皮兒還模糊地印着點字,是寫着這月餅是什麼口味的。最普遍的就是蓮容蛋黃、豆沙這類的了,而水果口味的則比較少有,但近年大力推廣,(我就非常喜歡吃哦)別說,還真不錯。

  今年早早就發下了月餅,我禁不住月餅對我的誘惑,拿了二個來吃。咬着第一個月餅那薄薄的皮兒,嗯,真香,一口咬着了裡面好吃的餡兒。餡兒是別具一格的草莓味,醬紅色,軟軟滑滑的,還具有草莓的甘甜,配合穌皮,哇,真是太好吃了!我三除五除便吃掉一個。隨手拿起一個,細看上面的字,寫着:哈密瓜。哈密瓜味啊,看起來挺不錯。乾脆大口咬,露出了裡面深綠色、柔嫩美味的餡兒。哈密瓜味既有甜味,又有點酸味,還有點月餅味哪。真是越吃越好吃。 

  看來這次吃月餅可是頭一回吃到那麼好吃的水果月餅哦,哈哈!

中秋節吃月餅 標籤:吃月餅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