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月餅600字作文

吃月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爸爸突然對我說:“李健,你想不想知道一個好消息呀?”我說:“當然想啦!是什麼好消息呀?你快說呀!”“剛才在泰富華上班的小姐打電話來,叫我們明天下午去泰富華吃月餅”,沒等我爸爸說完,我就立刻問:“吃什麼呀?”爸爸說:“吃月餅啊!我便和媽媽一起異口同聲地說:“哇!好呀!”接着,我們便各自干各自的事了…… 

  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們全家人早早梳好妝、打好領帶又穿好皮鞋,便開始出發了,到了那裡,我們便都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我左望望、右望望,可是就是看不見月餅,爸爸看見我老是看來看去,便說:“你在看什麼呀?”我說:“看月餅在哪唄!”爸爸說:“別那麼著急,不過我聽說這個月餅是特製的,十分大,比一般的月餅都大,而且還十分漂亮呢!”聽了爸爸這麼說,我更想知道這個月餅到底是這麼樣的了,雖然看我人還在這裡,可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了月餅的海洋,想象着月餅的模樣,就在這時,我爸爸推了推我,說:“還發什麼愣,月餅搬上來啦!”這時,我便立刻從想象中清醒了過來,一看,哇!好大呀!這時,服務員把一大塊月餅提了過來,我便連忙說了一聲:“謝謝!”便立刻低下頭觀察起這塊月餅來,連台上表演的節目我都沒看,只見這塊月餅色澤黃潤,看上去十分誘人,讓人一看到就好像十分想去吃,我吃了一口,哇!真是香甜可口、滑滑嫩嫩,好吃極了,我又吃了吃蛋黃,真是香香噴噴,味道剛好,啊!真是太好吃極了!接着,我便開始情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的吃呀吃、吃呀吃…… 

  啊!我今天真高興,因為我今天終於品嘗到了小山似的月餅了! 



吃月餅 標籤:吃月餅作文 月餅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做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