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偷吃月餅1200字作文

偷吃月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八月十五的前一天的早晨,我還在睡覺。突然,一隻母老虎似的聲音叫到:“茵茵,茵茵。”我在床上扭了幾下,沒答應。

  就在此時,火山終於暴發了,一個1200分貝的聲音喊到:“茵茵,你再不起來,你就再也別想穿褲子,老娘讓你見不了人。”一聽這話,我以光的速度起來,但眼皮還是在惡鬥,非讓我再睡覺。本想再躺在床上睡會兒,可是老媽卻說:“小心肝,快起來都十點了,想吃這美味絕倫的月餅嗎?它可是用上好的豆沙做的呦!想吃的話先給我把這盒月餅送到你姥姥家去。要不然……”

  她奸笑着,雙手一握緊,咯吱咯吱地響,讓我心裡發毛。我連忙洗臉刷牙,蔥蔥地拿起了月餅盒。哇噻,這竟是一盒透明的月餅,太香了,形狀也很特別。看着月餅,我的饞蟲給勾上來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只好餓着肚子拎起月餅向姥姥家走去。

  雖然去姥姥家只有一里路,而我看來卻是很遠很遠。“月餅真是太香了,吃上一口該多好呀!”唉,還是走慢些吧,這樣就可以多聞聞了。就在此時,我聽到旁邊的人說:“我的媽呀,這孩子有病吧(我知道指的是我),那口水流的滿地都是,這下可好了,洒水車不用洒水了。我沒有理會他們,繼續走着。

  沒過五分鐘,肚子開始嚴重抗議,我何嘗不想把這些月餅一舉拿下呀,可是條件不允許呀,這樣老媽就會不讓我穿褲子的,我好悲慘哦。這時我餓得都像猴子了,看見什麼咬什麼,這不,剛才看見一塊月餅在地上放着,我二話沒說,一下就拿了起來,使勁一咬,完了,我的門牙就這樣完了。我現在已經發狂,餓到了極限。我的“良心”正在和“邪惡”打架,終於“良心”被打了個遍體鱗傷,估計半年都好不了了,我也就徹底被“邪惡”擊垮了。我打開月餅盒,看着月餅,它好像在向我招手,我二話沒說,把月餅拿起來就吃,兩口一個。突然,我感到嘴裡一陣的咸,這是怎麼了?啊,原來我咬破了我的舌頭了,但是我沒有多管。吃完了整整四塊大月餅,可解了我的饞癮。

  吃完月餅之後,我才想起我怎麼向姥姥向媽媽交待呢?我的腦袋一下就蒙住了。突然,靈光一閃,我有了辦法。這時我也已到了姥姥家門口,我懷着僥倖心理,按下了門鈴,在按門鈴的一剎那間,我感覺手像灌了鉛一般。姥姥開了門,把我請了進去。我對姥姥說:“姥姥,媽媽讓我給您送月餅來,可是來到家門口,我打開月餅盒,發現裡面是空的,肯定是媽媽拿錯了盒,要不然,我明天再給您送來,好不好?”姥姥胡亂地答應了,我內心暗暗高興。

  從姥姥家出來后。我又開始盤算起來如何對付老媽。

  誰讓我聰明呀,沒幾分鐘就想出了對策,保證老媽想不到,可是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回到家,我就對老媽說:“姥姥說還要一盒。”媽媽臉上露出了懷疑的目光,但是卻沒有問我別的。我突然心虛了,想起媽媽會不會打電話向姥姥詢問呀?趕緊拔掉了電話線,可我竟忘了媽媽還有手機呀。啊,果然,媽媽正在卧室里拿着手機給姥姥通電話。只見老媽的目光逐漸兇狠,肌肉逐漸膨脹,看來我露餡了。果真,媽媽拿起了的一把笤帚,向我撲來……又來一盤炒肉絲了。

  朋友們,拜拜,我先去避避難。

  六年級:黃莉茵



偷吃月餅 標籤:吃月餅作文 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 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