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吃月餅600字作文

吃月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語文課上,蘇老師對我們說:“我們下節課吃月餅,感受一下中秋節,好嗎?”話音剛落,我們下面的這幫饞蟲便翻騰起來:“哇!吃月餅啊!”“真是幸福!”“蘇老師太好了!”…… 

  “叮鈴、叮咚……”一陣音樂聲響起,大家趕快坐好,迎接月餅的“到來”。蘇老師進來了,對我們說:“月餅一般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廣式月餅,還有一種是蘇式月餅。平常我們家中吃的大多數是廣式月餅,今天我們就來嘗一嘗蘇式月餅,好嗎?”“好!”大家一起歡呼鼓掌。老師叫我發月餅,我偷偷用鼻子聞了聞,哇!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我把月餅一塊塊發下去,再看看同學,都已經垂涎欲滴了。我低着頭聞了聞,嗯,跟剛才我偷偷聞的味兒不一樣,這次細細一聞,有肉香。又嘗了一口,好吃,油油的,卻不膩,真可謂聞着香,吃着也香。我邊吃,這肉汁邊從嘴角淌下來。吃了幾口,沒了,可肚子里的饞蟲還是在叫“饞死我啦!我要繼續吃月餅!”我擦了擦臉上的肉汁就抬起頭,哈哈!同學們的吃相真是千姿百態。瞧!趙崢禹吃了還剩一點點,突然不吃了,說要把剩下的美味帶回去給媽媽嘗嘗;王俊傑拿着月餅在哪裡端詳了半天,一口都沒動過;最要命的是王寧靜手還好好的拿着月餅,可她這舌頭從嘴裡溜出來,舔着落在餐巾紙上的月餅屑,笑死我了…… 

  品完了月餅,心裡突然湧出一種幸福感,是月餅的美味,還是蘇老師的愛與祝福?應該兩樣都是吧! 

  今年的中秋,是和以往與眾不同的,是一個最令我難忘的中秋!

吃月餅 標籤:吃月餅作文 月餅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做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