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月餅350字作文

吃月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們全家團聚在一起吃月餅。

  中秋節的前兩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月餅。超市裡的月餅各式各樣,有盒裝的,有散裝的,形狀多樣,有圓形的,有正方形的,有三角形的,還有心形的,味道也各不相同,有五仁的,有哈密瓜的,有草莓的,棗泥的。我最喜歡棗泥味的,我和媽媽買了二十幾個棗泥味的月餅。

  晚上,我們全家在院子里擺放了一張大圓桌,我、爸爸、媽媽、弟弟和整個院子里的人一起圍坐在桌子的一周,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媽媽先把一塊最大的月餅切成十小塊,放在一個盤子里,大家每人那一小塊月餅開始品賞,品嘗着那又香又甜的月餅我忍不住一口氣吃完了,而弟弟是小口小口地吃。中秋節的月亮高高地掛在天上,又圓又大,真好看。

  這個中秋節過得太美好了。

  三年級:孫昱文



吃月餅 標籤:吃月餅作文 月餅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做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