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月餅300字作文

吃月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舉行了“愛在身邊”主題隊會,最後終於到大家期待已久的吃月餅了。

  我們都拿出自己帶來的月餅,口味各種各樣,有牛肉餡,豆沙餡,還有蛋黃餡的。我們把所有的月餅都切開,放在一起吃,我先拿了一個放進嘴裡一咬,甜甜的,還有淡淡的香味呢!可能是玫瑰餡的吧!我們還把月餅放在一個小碗里,去送月餅,連陳老師也來了呢!不知怎麼的,今天的月餅格外好吃,月餅有的甜甜的,有的麻麻的,就像我們同學之間的友情一樣,有事,鬧了點小矛盾,不一會兒,就又和好如初了。有的同學從來不吃月餅,可是今天也和我們一起品嘗了。最後,我們都站在教室中間,你給我喂月餅,我給你喂月餅,這時,下課鈴響了,我們的月餅也吃光了,大家高興地回了家。

  今天,大家玩得開開心心,月餅雖然不大卻包含了我和同學們濃濃的友情。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學三年級:張韻煬



吃月餅 標籤:吃月餅作文 月餅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做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