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偷吃月餅500字作文

偷吃月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小時侯,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就像一朵朵雲,永遠漂浮在我心中。有一朵雲讓我的印象非常深刻,讓我告訴你它是怎樣得來的吧。 

  在我8歲時,八月十五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拜祖。當時買了一盒十分精美的月餅帶回去。回到后,奶奶說:“家裡的月餅就數你們那盒最漂亮,我們就把那盒月餅拿去祭祖吧。“媽媽說:“媽,隨便你。”於是爸爸媽媽就去廚房喝粥了。奶奶再三叮囑我不要吃那盒月餅,然後把它藏到房間里就去鋤地了。我向來都是喜歡吃白蓮餡的月餅,這下聽說拿去祭祖的竟然不是它,心裡自然有種不高興的感覺。想:“去,你是哪跟蔥,竟敢跟我最喜愛的白蓮做對。我倒要嘗嘗你是什麼味的。” 於是我探探四周沒有人後,悄悄地溜進奶奶房裡,輕輕地打開那盒月餅。哇,在裡面憋了幾天的香味一擁而出,“香,的確是香”。我驚嘆道。這麼香的月餅是什麼餡的呢?我沖滿了好奇心,再也忍不住了,拿起一個毫不猶豫地塞進嘴裡,嗯,的確好吃,一看,啊,這餡綠綠的很好吃。咬了幾口后,又拿起一個又咬了一口,咦,這餡是黃色的,哈,一個又一個的月餅都遭了秧。呼,吃飽了,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一看月餅盒,月餅盒空蕩蕩的,我才發現我犯了錯,瞧,一個個月餅像被老鼠咬了一樣,七零八落。我正要逃出房間,被奶奶逮個正着,她說:“我們家什麼時候生了個小老鼠呀?”我嘻嘻地笑了兩聲,不好意思地跑了出去。 

  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



偷吃月餅 標籤:吃月餅作文 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 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