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戲水300字作文

戲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戲水 

  聽說廣場上才修建了噴泉,我興奮極了,天天纏着爸爸要去看,爸爸答應星期六晚上去,我等呀,盼呀,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天還沒有黑,我就嚷着要去,害的爸爸媽媽都沒有吃完飯。 

  夏天的廣場真熱鬧,人們你一群,我一群,悠閑的很。我不顧這一切,迫不及待的衝到噴泉的地方,啊!真是太壯觀了,一條條的水柱噴向天空,有的粗,有的細,在五顏六色燈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絢麗多彩。水柱濺起的水珠灑在臉上,涼涼的,濕濕的,清爽極了! 

  看,有幾個小朋友正在噴泉里戲水呢,他們當水小的時候衝進去,當水大的時候再衝出來,真是太刺激,太有趣了。不知不覺我也加入其中了,我們鑽進鑽出,像是在夢幻王國一樣,我們都是快樂的天使。不一會,我就成了“落湯雞”。 

  不知不覺,快晚上10點了,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們的“王國”。

戲水 標籤:戲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