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衡水湖400字作文

衡水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衡水湖有許多島,如:梅花島-三生島-觀鳥島,還有荷花澱。 

  我們租了一條電瓶船,準備去三生島和荷花澱,開船的人在前面坐着,我和媽媽坐在後面的兩端。我們先去的荷花澱,那裡的荷花可真美啊!有張開的,裡面有黃的花蕊,美麗極了,還有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看上去馬上要張開了,最迷人的是荷花在微風的吹動下翩翩起舞。 

  我們又去了三生島,我們去哪裡看見花是多麼芬芳,多麼美麗啊,我們又看見面鞦韆了,我上去坐了一會,真舒服呀!我看見了幾個農家小院,真想上裡面住一會,最驚險的就是一個大黑籠子里住着兩條大鱷魚,一動也不動,太可怕了。還有孔雀美麗極了,我真想讓孔雀開屏呀! 

  我們走出了三生島,坐船回第一碼頭,在回來的路上我才發現,湖水碧波蕩漾,在太陽的照耀下,湖水金光閃閃,真是美麗動人。 

  今天玩的真開心啊!有碧波蕩漾的湖水,有美麗驚險的三生島,還有含苞欲放的荷花。我的心就像上了天堂一樣美,一樣甜,一樣高興。

衡水湖 標籤:衡水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