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牽牛花的生命300字作文

牽牛花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人喜歡嬌艷的牡丹,有人喜歡芬芳的茉莉。我,則喜歡那平的牽牛花。

  樂於向高處攀登,是牽牛花的本色。開始,它那纖細的蔓藤圍着籬笆桿向上纏,慢慢地籬笆被牽牛花爬滿了,只要從屋檐下把幾根繩子拉在籬笆上,牽牛花的莖又會沿着繩子向上爬去。那翠綠的葉子,紅的。白的。紫的。花組成了調調花索,古屋前像是掛上了條條綵帶。

  牽牛花是憑着堅韌不拔的毅力向上攀登的。它把自己的身體全都纏繞在籬笆上,一點也不遊離,正因為它纏的牢,攀得緊,所以風吹雨打也不容易掉下來,偶爾被大風吹下來,也不灰心,一有機會,他就藉助風的力量再次攀上去。

  牽牛花一生一直在攀登,一天。兩天。一月。兩月,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新光學校四年級:曹菱



牽牛花的生命 標籤: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 我愛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