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牽牛花開了400字作文

牽牛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牽牛花開了。

  真想不到,原來是那麼瘦小的身軀,現在已經變成了那麼的強壯。本來只有兩三片葉子的“小矮人”,現在卻能長得如此健壯,互相纏繞,實在漂亮:細藤上的小花兒更是可愛。

  記得開花的前一天,花蕾的花瓣外表是螺旋狀的,尖端有淡淡的紅色,像一個害羞遮着臉的小姑娘,我一看,高興極了,花終於長出來了,這花可真漂亮啊!媽媽笑着說,等花開了,比現在的花蕾漂亮多了,我當時聽了,特別興奮,別提有多高興了,真想第二天快點到來。第二天早上醒來,馬上衝到陽台上去看花,這時,害羞的小姑娘終於綻放了她那紅潤明媚的笑臉,十分艷麗。

  想到種花時,哪裡會想到可以長出這麼美麗的花朵啊,記得那時種子剛種下去,我就開始着急,什麼時候澆水,什麼時候長大、開花……對花以後的情況真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

  看到這美麗開放的花,我真的很高興,特別有滿足感,心中的快樂之花也隨着牽牛花怒放了;看着這美麗綻放的花,我似乎聽到它在小聲地說話,它悄悄地告訴了我,有付出,才有回報,才有收穫;有努力,才能得到綻放心花的快樂,才能嘗到成功碩果的甘甜。



牽牛花開了 標籤: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 我愛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