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牽牛花300字作文

我愛你,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你,牽牛花 

  有人喜歡傲霜鬥雪的臘梅,有人喜歡出泥而不染的荷花,有人喜歡生生不息的小草,但我卻喜歡平凡樸素的牽牛花。 

  牽牛花絢麗奪目,奼紫嫣紅,紅得如烈餡熊熊,一片火紅;白的如浮雲朵朵,潔白無瑕;藍的如天空一樣蔚藍,十分美麗。 

  牽牛花長着美麗可愛的小喇叭,這些小喇叭差不多大小,都有一個小拳頭那麼大。牽牛花的花瓣摸上去和柔和,也很細膩。 

  牽牛花的品種有很多,有一種牽牛花開出來的是紅色的花瓣,它的葉片很特殊,像一顆愛心的形狀一樣。他有着頑強拼搏的精神。 

  牽牛花沒有任何香味,但是它這種精神讓我感動。記得有一年,奶奶家養了一棵牽牛花那天晚上下起了狂風大雨,我真擔心它會進步起大雨的考驗,可是他過了一個晚上,還是生存了下來, 

  我愛你,牽牛花。因為牽牛花很美麗,但我更喜歡牽牛花那頑強拼搏的精神,難道人就不應該有這種頑強的精神嗎?

我愛你,牽牛花 標籤:我愛牽牛花作文 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