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家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我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家的小花貓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西寨小學 顧佳敏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乳白色的身軀上布滿了土黃色條紋,彷彿穿上了一件虎皮大衣。因此,我便給它取名為“tiger【老虎】”。 

  tiger的腦袋上豎著兩隻三角形的毛茸茸的耳朵,時而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嘴邊有幾根鬍鬚,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一日三變:早晨,它的眼睛呈橢圓形;中午,它的眼睛變成一條豎線;晚上,它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在屋裡轉來轉去,尋找獵物。別看它四肢短小,跑得可快了。小虎還有一條十分漂亮的尾巴,就像它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同學說【tiger是我同學給我的】,tiger是個捕鼠能手。哼,我才不信呢!現在的貓個個嬌生慣養,都是“貓小姐”、“貓老爺”,有幾隻貓能捉老鼠?可有一天,我真的看到小虎捉老鼠了。那天下午,我和我爸一起抓冰箱後面的一隻老鼠,可總是抓不住,這時tiger從半掩着的門竄了進來,縱身一躍,用鋒利的爪子按住了老鼠。老鼠吱吱亂叫,好像在說:“貓大爺,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就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一定會記住您的大恩大德的……”tiger可不吃這一套呢,一口咬住老鼠的脖子,然後歡快地叫着,似乎在向主人報告:“瞧,我又抓住了一個罪犯,還不快獎賞我!” 

  tiger有時也很淘氣。我在寫作業的時候,它會竄到我的書桌上,在我的作業本上踩上幾朵“小梅花”,當我氣得要打它時,它卻敏捷地逃走,還“喵嗚、喵嗚”地叫着,彷彿在向我示威,令我哭笑不得。 

  可惜呀,那天我去上學,回來后才知道tiger已經出了車禍,被車壓死了,我非常傷心,當天晚上睡覺時我都想着tiger…… 

  指導教師:趙許翠

我們家的小花貓 標籤: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