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葉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350字作文

葉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在悄悄地走來,大街上落葉紛飛,原本油綠綠的葉子也在秋風的摧殘下逐漸老去。成堆的落葉,誰又知道它們以後的去處?又一陣秋風,又下起了“葉子雨”。飄在半空的落葉,誰會知道它們心中的不舍與悲傷。已經衰老的它們,只有被融入泥土的資格。

  六年級,六年級,六年級……我的腦海里一遍遍的浮現這個字眼。是啊,這個學期后,我們便不再是小孩子了,童年已過去,不再屬於我們。

  這個階段后,我們的世界滿是“學習”這個字眼,到那時候,沒有人會給你開玩笑。課間,走廊上不再像小學那樣噪音滿滿,換來的是安靜,安靜的讓人會感到一絲絲的冷意。考試的時候,沒有友情,只有敵人,那個樣子簡直就是個戰場。

  在家,我們必須學會自立自強。到那個時候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我的世界有我一人就好,已足夠熱鬧……

  秋天,葉最終還是落了,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了。

  六年級:0ooo冷曦ooo0



葉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 葉落了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