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燒烤500字作文

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的學生去燒烤。一早,我早早地到學校。心想:“我一定是前幾個吧!”沒想到教室里已經有許多人了: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書;有的拿起手中的木棒,比誰的木棒多,誰的木棒少……看來大家很興奮。 

  等到人到齊了,我們就出發了。我才走出學校的大門幾步,腿就酸酸的了,誰叫我不放心這個同學有沒有帶好東西,那個同學有沒有忘帶東西,跑來跑去,多此一舉,就象多管閑事的管事婆。最後,自己的滿滿的兩袋東西能否拿得到目的地還是個問題。半路上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這時有一個同學跑過來,叫我們幫她拿一袋東西。她連說話都上氣不接下氣了,一定比我累,我就情不自禁地說:“讓我來拿,正好還可以減下一斤肥。”她把袋子給了我,然後笑了笑就跑上去排隊了。 

  我們終於到了。大家在湖邊生起火來。一時間,縷縷煙霧,陸續裊裊升起。大家紛紛拿出帶來的東西烤起來,和朋友分享。我也忘記來時路上的累,快樂地烤起來。“請你先嘗嘗我烤的饅頭”我一看是剛才叫我拿東西的同學,連忙接過說了聲:“謝謝!”我吃着她烤的,看上有點焦,但吃起來香噴噴的饅頭,力量又來了。我轉過頭看看湖面,湖水很靜,象一面鏡子。幾隻鴨子在湖那邊玩耍,不是傳來了“嘎嘎”的叫聲。多美啊! 

  指導老師 

  駱群

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