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燒烤450字作文

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我們一家人去燒烤了。

  燒烤的旁邊還有一條小河,我和媽媽在裡面游泳,而爸爸烤來給我們吃,我在水裡游泳像一條小魚一樣盡情的嬉戲着,水就是我的樂園。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換好衣服和爸爸一起開始燒烤了。

  一個叔叔先幫我們把火點着了,我烤的是雞肉串,到了四五分熟的時候,我先塗了一點食用油,再撒上一點孜然粉和胡椒粉。然後再翻一個面繼續烤,香味頓時鑽進我的鼻孔,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我又拿起好多串,一起烤。不一會兒,我的雞肉串就出爐了!我拿了一串給爸爸,他吃了連聲贊好。我也嘗了一串,味道那是頂呱呱的,我這次烤的比以前都好吃,我都已經比廚神燒得還要好吃了。哈哈!我接下來要烤雞翅,媽媽在後面催促着:“快點烤把,我們都餓着哩!”“哦,好嘞!”表姐爽快地回答,抓起一大把羊肉串烤了起來。看她的樣子還蠻專業的呀!媽媽則一旁品嘗她的雞翅,她閉上眼睛慢慢品味,嘴裡還不時發出“嘖嘖”聲。瞧她美的樣子,真有那麼好吃嗎?過了一會兒,我們烤出了好多東西,放在盤子里給大人們送去。這時,我們幾個已經成了大黑臉,顧不得這些了,我們迫不及待的拿起生菜夾着紅燒肉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燒烤真好玩啊!

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