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燒烤大作戰600字作文

燒烤大作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燒烤,一個平凡而又有趣的活動,我不僅能在那滾燙的燒烤架上去折磨那些鮮嫩多汁的“小奴隸”,更重要的是還能將自己的勞動成果分享他人,使他人也快樂起來。 

  這不,五一,媽媽就帶我去一個叔叔家吃燒烤。到了叔叔家的天台,我們先架起了燒烤灶,放了一些炭,點上了火,在上面擺上了燒烤架,就開始了。我想自己也親自動手烤一下。我拿着扇子,去扇那些油,我扇着,扇得全身是汗,哎,原來燒烤看上去簡單,其實那麼累,那麼辛苦。慢慢的,油煙已被我扇走。連忙拿來一串香腸就往上烤,撒茴香粉,放番茄醬……我勉強烤熟了一串香腸,雖然不怎麼樣,但我明白了燒烤的程序。慢慢的,我越烤越好,也嘗到了燒烤的辛苦與樂趣。本來烤一串,現在到了烤一批。看着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烤的肉串,我的心比喝了蜂蜜還要甜。

  到了尾聲,我突然想起了在家的爸爸,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抓來玉米,羊肉串,豬肉串,雞翅,放在了烤架上,為爸爸做宵夜。因為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我便信心滿滿。我先將食物放在烤架上,一手拿着扇子,一手翻着肉串。然後,我等肉串半熟時,刷上油,塗上漿。接着,撒茴香粉,放番茄醬,按順序翻滾着兩邊。最後,等肉串快熟時,再放在烤架上做最後的炙烤,偶爾撒一點鹽。這樣,肉串就烤好了。我取出剛剛烤好的肉串,雖然滿頭大汗,但想到這是自己獨立完成的勞動成果,覺得還是很有成就感,心裡覺得特別開心滿足。 

  回家后,我將我烤的肉串帶給了爸爸吃,爸爸吃了讚不絕口,因為這是我親手烤的。其實,燒烤並不難,就看你有沒有持之以恆,真心去面對,有沒有去實踐,不僅僅只是燒烤,在人生的道路上,當我們遇到一個關卡,不能退縮放棄,再難也要實踐一下,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燒烤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