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雪仗3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雪終於紛紛揚揚的落下來,沒過多長時間,大地就穿上了銀裝。

  雪,孩子的樂園,“打雪仗嘍!”我興奮的喊,我團起一個雪球,趁朋友不注意,扔到“哪吒”身上,“偷襲!”“哪吒”邊叫邊抓了把雪往我身上揚。嘻笑聲引來了非常多的小孩,那些小孩有的和我一班,有的和“哪吒”一班。

  開始兩隊混戰成一團,雪球亂飛,似乎是槍林彈雨,分不出勝負。我方首先用計,我們分兩組,兩個人製造“子彈”,兩個人進攻,我們的效率大增,很快佔了上峰,但是,對方也夠狡猾,他們形成包圍圈,把我們班3名隊員都包圍進去,只能被動挨打。突然,局面有了好轉,在包圍圈外面的人——“小龍女”大顯身手了,俗話說“螳螂捕禪,黃雀在後”嘛,我方形成了內外夾擊之勢,一頓圍剿與反圍剿的戰鬥拉響了……雪球在空中飛揚,笑聲在空中蕩漾。

  就在這時姥姥叫我吃飯,我依依不捨的和朋友們告別。打雪仗真好,既能鍛煉我的體制,又能娛樂。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