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雪仗4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真是瑞雪兆豐年哪!”我看着窗外隨風飄舞的雪花,不禁讚歎了一句。怎麼好的下雪天,不如找蔡婷來玩兒打雪仗吧! 

  我馬上打了一個電話給蔡婷,叫她來我家門口的花壇里打雪仗,她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我就下樓到花壇里,準備了一些雪球。蔡婷來了,她一下車,我就來了一個措手不及,把雪球向她扔去,雪球打在她的衣服上,她不甘示弱,拿起一些雪,揉成一個雪球,向我打來,幸虧我及時發現,閃了過去。我拿起一個球,向她打去,也被她給躲了過去。蔡婷見我在撿雪球,一個打過來,我彎腰的中間被打到了,我就“唉呦,唉呦”地叫,蔡婷見了,馬上過來問怎麼了,我趁乘機把一個雪球弄在她的背上,弄好了,我又站起來了,她就說:“你又沒事。”我說:“我本來就沒事嗎。摸摸你的背。”她摸了一下背,濕濕的,就說:“你乘機拿雪球偷襲打我,我也打你。”她拿起一個雪球,朝我打來,我一個閃,把雪球閃過去了,正在洋洋得意,她又打來一個雪球,正好打在我的臉上,滿臉都是雪,我們兩個人就開心地笑了。 

  時間飛快,一兩個時辰過去了,我和蔡婷就各自回家去了。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