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打雪仗4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當我正開惺忪的睡眼時,窗外已是白色的世界了。雪,這個微小的東西用了一夜的時間把世界換了一張新的面孔。 

  來到學校,所有的學生彷彿都下來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可有意思了! 

  老師對我們說:“第三節課要去打雪仗。”平時鴉雀無聲的教室一下子喧鬧起來了。來到操場,地上一片雪白,同學們還沒聽老師宣布比賽規則,就一忽而散了。我們按照在教室說的開始行動。我們是男生攻打女生。我們幾個男生悄悄的跑到女生後面,正準備偷襲,誰知他們居然有報信的。只聽一聲:“小心!”我們的心一下慌了,急忙轉身想跑,突然一個大雪球飛來正好擊中了我的頭。回到基地時我滿頭都是雪有的都掉到我的衣服里了。我非常憤怒,抓起幾個雪球就朝着女生去了,她們看見我就急忙向我拋雪球,可是一個都沒打中。等她們沒雪球了,我就抓住機會猛擊。最後她們只好投降,我心裡美滋滋的。 

  要下課了,老師吹哨子集合了,同學們都戀戀不捨。操場一個人都沒了,我彷彿還看見了同學們快樂玩耍的景象!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