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雪仗6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樹枝上、街道上都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整個世界變得白茫茫了。 

  我被外面的世界迷住了,飛快地下了床,跑去和小夥伴們玩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堆雪山、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最有趣的要算打雪仗了。我們八人分成男女兩隊,每隊四人。比賽前,我們雙方定下了規則:1、時間為18分鐘。2、被雪球擊中次數最多的一方失敗,連戰三局。3、裁判做到遵守規則,公平競爭。4、旁邊的樹可以做遮擋。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我們就開始了第一局的競爭。我從地上抓起一把雪,把男隊的一位同學拉到了我們女隊,我趁機把雪往他臉上一抹。哈哈!那位男同學成了“花貓臉”啦!裁判公布:第一局,女隊勝!第二局是男隊勝。最緊張、最激動的第三局競爭來了!我快速對女隊的隊員說:“快!我們躲到樹後面去。等男隊過來的時候,我們讓他們向大家展示一個‘花貓臉’或者讓他們吞個‘雪包子’!”我的話音剛落,我們女隊隊員就飛快地跑到大樹後面去了。男隊的隊員不知道我們要幹什麼,就想到樹後面去找我們。我們齊發雪球,把男隊隊員個個都打成了“花貓臉”。有一個男同學,他偷偷地拍掉自己臉上的雪,假裝捂着肚子,手裡拿着一雪球,藏在背後。我早就知道他想幹什麼了。等他快靠近我們時,我迅速從地上抓起好幾把雪,往他身上一扔,哈哈!一把打在他的脖子上,一把打在他手上……那位男同學還沒來得及向我們女隊進攻,就大聲說:“我凍死了!”引來我們女隊一陣嘲笑聲。男隊只好“投降”了我們女隊。“耶!我們贏嘍!”我們女隊歡呼着。 

  雖然我們個個大汗淋漓,但我們非常快樂。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