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打雪仗,我的最愛崔子傑350字作文

打雪仗,我的最愛崔子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最愛,每個人的喜愛都不一樣,我最喜歡雪,打雪仗是我的最愛。

  在去年冬天,我們死神隊與愛心隊搶地盤,決定用打雪仗來拼個你死我活。戰鬥開始了,每個人都把臉綳得緊緊的。每人裝備彈藥,一看女生也不錯嘛,一個個整裝待發。不過仔細一看,還是男生隊厲害,他們個個荷槍實彈。戰鬥開始了,我們的指揮官尚瑛?,全力地指揮着,只有讓敵人走近了才打,手中的雪球就像手榴彈,一發比一發有力。于飛每扔一發炮彈就大叫一聲,好像那一個個的雪球就像是“報仇雪恨”的炸彈。

  天空中一個個雪球在飛射,我們的彈藥已不充足了,每個人都把雪球一分為二,繼續打鬥。

  最後,女生愛心隊舉白旗了,我們大喊男生死神隊勝利了。打雪仗是我的最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打雪仗,我的最愛崔子傑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