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雪仗4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啪”,“哎喲!”誰在幹什麼?噢,原來是同學們在打雪仗。我們分成兩隊,黃隊和紅隊。兩隊各有六個“小兵”,一個“首領”。

  “嗖,嗖,嗖”什麼聲音?原來是黃方小兵“湯圓”在向對方首領“蘑菇”連發“炮彈”,請蘑菇吃了幾個“雪蛋冰激凌”,同學們哈哈大笑。

  “蘑菇”發怒了。他拿起一個大雪球,用力向“湯圓”擲去,“湯圓”一閃,雪球沒打着他。“蘑菇”再擲,“啪"的一聲,正打中“湯圓”的肚子。“哎呀!疼死我了!”“蘑菇”誇張地捂着肚子,哇哇亂叫。

  雙方隊員都在努力奮戰。紅方首領“蘑菇”正向黃方首領“光頭”發起進攻。“哎呀!”“光頭”一聲尖叫,雪球落在他頭頂上,形成了一個雪錐。“光頭”立刻反擊。他拿起幾個大雪球向“蘑菇”砸去。“啪、啪、啪”雪球打在了“蘑菇”的身上。

  紅方小兵“菜渣”一個雪球打中了我的屁股。我抄起雪球用力還擊,竟打到了“菜渣”的小雞雞位置,大家放聲大笑。“菜渣”火了,他抓起一大團雪向我追來。最後,我被他追上,他用力向我頭上一扣,雪散了,有的落在我頭上,有的落到我的衣服里。

  “哇!好涼啊!”我叫道。

  ……

  這次打雪仗我現在還記得。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