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雪仗3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像一串糖葫蘆,充滿了糖葫蘆的甜蜜,我的這串糖葫蘆不知道有多甜呢!

  那一年的冬天,天氣變得異常的冷,早晨,我推開窗,高興極了,天空飄着雪花,雪把大地覆蓋著,像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白毛毯,它給樹貼上了一層亮晶晶的銀紙,還把它壓地沉甸甸的,就像珊瑚一樣,我伸出手去接雪花,接到了,接到了!我看了看手上的雪花,有六個角的,還有五個角的。漂亮極了!吃完飯後,我叫了幾個夥伴一起去打雪仗。

  我們來到了操場上,我趁他們不注意,從厚厚的雪堆里捧出一堆雪,然後把雪揉成一個團團,向夥伴們砸去,打中了!他的頭上馬上長出了“白頭髮”,正在我哈哈大笑時,一個雪球箭一般的射向我,還好我反應快及時蹲下,不然,我可要受罪了,正在我暗暗自喜時,又一個雪球飛過來,打到了我,使我的衣服開了花,就這樣,一次雪球大戰開始了。

  怎麼樣,我的童年精彩吧!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