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雪仗4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下了一場雪,這場雪是2012年下的第一場雪。看着這雪白的雪,我彷彿聽到了小朋友響亮又乾脆的歡呼聲,所以我也就跟着喊了一聲:“哦!太棒了,可以打雪仗和堆雪人了。”說完這句話,我的背上突然被一個雪球給扔了一下,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小姐姐扔的,於是,熱烈的雪仗就開始了。

  我看到旁邊一輛車上堆滿了雪,我就飛快地跑到那輛車的後面一把又一把地拿雪花做雪球,不一會兒,那輛本是被大雪覆蓋的車,就露出了它本來的顏色——黑色。我的雪球卻越來越大,當小姐姐剛剛從我身邊走過,我走去用力一扔,這大雪球把小姐姐的頭髮給打散了,她發火了,她也到一輛車後面去做雪球了,而我也不得不再找一輛車去做雪球,過了一會兒,我們倆的雪球做好了,我們互相向對方一扔,只見兩個雪球擦肩而過直扔到我和小姐姐的臉,我倆看到對方是那麼狼狽也就笑了。這場長達20分鐘的雪仗,也就到此結束了。

  我非常感謝老天能為我們下這場雪,這場雪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李子博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