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打雪仗300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晚下了一場大雪,清晨,我打開窗戶一看,房上,樹上地上都穿上了一件厚厚的銀白色的棉襖,好看極了。我想,這是打雪仗的好機會。

  於是,我吃完飯便跑出去與鄰居的小夥伴一起打雪仗。我與小江,小藝,小李一隊。小明與小胡,小陽,小迪一隊。我心想:“這是我第一次打雪仗,一定要玩得盡興。”

  開始了,小江他們幾個忙着做雪球,我抓起雪球,向小陽打去。小陽發現是我打的,便向我開火,幾次都沒打着。這時,小江來替我打。我和小藝一起去做雪球,小江和小李一起打,我們開大火力,小明那一隊被我們的猛勁嚇壞了,我們集中火力,把小明那一隊打得落花流水,保頭逃跑了,我高喊:“我們贏了。”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鎮三年級:付登江



第一次打雪仗 標籤: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