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雪仗3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年冬天,我約了兩個朋友在樹林打雪仗。我吃完飯就急忙從家趕到樹林,一看,他們都還沒有到,我便先做了2個雪球,耐心地等待他們的出現。

  不久他們來了,可是他們耍賴,她們兩個打我一個。我也不甘示弱拿起雪球就往他們那裡扔,她們一閃,沒打中。我又扔了一個她們也閃過去了。我沒雪球了。他們開始扔我,他們兩個一起扔,我躲過了這個那個砸中了我,我躲過了那個這個砸中了我。我開始生氣了,做了很大的雪球一砸。巧了,正好砸中他們兩個中的一個。我沒時間做雪球了。撒腿就跑。雖然跑得快但是還是讓雪球砸到了。“劉家良你怎麼那麼笨呢。”“就你聰明啊!”我們又在一起玩了一會兒。我扔他她扔我。扔來扔去一看錶12點了。我說:“我們回家吧!”“好的”讓后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打雪仗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湖南婁底蛇小三年級:複合板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