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雪仗6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雪仗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班的同學們一起向操場進發,幹什麼去?這麼大的雪當然是去打雪仗唄。 

  一到操場我便雙手迅速從地上捧起一大團雪使勁一捏,轉身把這團雪砸向了跟在我後面的張洪輝,“啪”的一聲,躲閃不及的他一下子被我打成了北極熊。他還沒反應過來,我就“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正在為我的突然襲擊湊效洋洋得意時,宋陽這個傢伙猛地將一大把雪塞進了毫無防備的我的脖子里,冰冷的雪凍得我直打哆嗦。我火冒三丈,彎腰抖了幾下脖子,來不及清理乾淨就拔腿直追,迂迴曲折幾個回合之後,累得我氣喘吁吁,眼睜睜地看着他逃之夭夭。 

  天有不測風雲,正在我垂頭喪氣之際,“叭”地一聲,一顆流彈“爆”了我的頭,我還沒回過神來,一個更大的雪球的又在我的腦門上開了花,我差點被打懵了,哎,真是禍不單行。我感覺金星閃爍,臉上是冰火兩重天,到處垂涎欲滴。我胡亂地抹了抹臉,好不容易把眼睛睜開一條縫,金星是不見了,卻看見張洪輝在旁邊哈哈大笑。我腦羞成怒,對着其他同學們大喊:“大家一起打張洪輝呀!沖啊!”,同學們開始攻擊他。我抓起一把雪氣急敗壞地向他砸去,他一閃躲過去了,還朝我做鬼臉,那個氣呀!突然謝澤坤舉着個“超級炸彈”從張洪輝的後面發起了攻擊,給了他一個“泰山壓頂”,張洪輝瞬間變成了一個聖誕老人雪雕。他還沒恢復元氣,我們十幾個同學便圍了上來,一齊用雪球砸向他。他只有招架之功,已無還手之力了,只好抱着頭乖乖投降了。 

  真希望雪還下久點,還下大點,那我們就能天天開心打雪仗?? 

  作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六年級邵耀東 

  指導老師:夏益剛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