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雪仗45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有畫畫、練毛筆字和打雪仗,我最喜歡打雪仗了。

  冬天到了,雪花紛紛的落了下來。樹變白了、房頂變白了、連大地也變白了。春天綠色的草地,變成了冬天的銀白色的世界。我呆在家裡, 

  迫不及待的想出來玩一玩。我來到這個銀白色的世界,想了想說:“玩什麼好呢?”我又想了想說:“要不玩打雪仗吧!我叫了幾個人有小明、小紅和我哥哥。開始比賽了,我和小明一隊、小紅和我哥哥一隊,我團了一個雪球向我哥哥扔去,沒扔到。我哥哥也堆了一個大雪球向我扔來,我沒躲開,雪球砸到我臉上,我哥哥哈哈大笑。我怒氣沖沖團了四個大雪球向我哥哥扔去,我哥哥沒躲開。我哥哥團了一個大雪球向我扔去。沒想到我躲過去了。小紅和小明說:“你能躲過這麼大的雪球,我佩服你。”我說:“我們一起玩吧!”“好!”小紅和小明說。

  雙方打得最激烈了。最後我和小明贏了。

  今天我玩的真高興。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