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雪仗3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我和小熙哥哥、二姨、二姨丈去玩打雪仗。我們分成兩隊人馬,雙方都迅速行動起來。我和小熙哥哥一隊,躲在樹後面,二姨和二姨丈一隊,躲在車後面。

  一聲令下,雪仗拉開了序幕,雪團立刻紛紛拋出。我們隊的戰術是先下手為強。我們不顧一切的向敵方猛攻。我們的雪球打得敵方左躲右閃,讓敵方難以招架。接着,我看出敵方拋球的規律,看準后,我拿起一個雪球向敵方拋去,“嘭!”的一聲,敵方的二姨被我打得正中額頭。我從樹后跳出來,高興的喊着:“打中啦!打中啦!”突然,敵方一個雪球向我胸脯拋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卧倒,雪球擦肩而過,在我附近“爆炸”。於是,我奮力反擊,不偏不斜地又擊中了敵方另一個“士兵-姨丈”的胸脯,敵人全部被殲滅。我和小熙哥哥興奮地喊着:“我們贏啦!”

  這次打雪仗真有趣,給我和小熙哥哥帶來了無比的快樂!

  三年級:施哲風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